close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蔓越莓及柳橙口味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Bunny Loves Jam

此篇文章為邦妮愛果醬試吃

 

自從開始踏入烘焙坑之後就很喜歡這種可以拿來當做點綴搭配的東西,

果醬這一類總是被我歸類在會在早餐桌上面會跟土司一起出場的角色

本來滋味沒有特別突出的食物一加上去就仿佛施了魔法一般有另一個風貌

對我而言果醬這種食物就是這樣的存在吧

不能當做主角但是確可以讓主要的角色凸顯得更加閃耀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外觀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口味的小紙牌

邦妮愛果醬這次送來了兩種口味的果醬-蔓越莓柳橙

牛皮紙顏色的外盒簡單的綿線外加寫著口味的吊牌

是個很適合拿來當禮物的節奏(?!)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漂亮的緞帶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使用說明書~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保存期限及口味

開箱之後會先看到很像杯墊的東西,

說實在我不太懂果醬跟杯墊這兩者的關係是什麼

不過挖果醬的時候墊著就不會在桌上滑來滑去或許是這個樣子吧(?!)

有張小卡片寫著果醬口味、成分、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容量等資訊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蔓越莓及柳橙口味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蔓越莓及柳橙口味

 容量大小大約是160ml ± 10ml

沒開封放在陰涼處可以保存五個月

有開封的話則是冷藏三個星期

不過什麼東西都一樣就是新鮮的就快點吃一吃

可以放越久的東西我想你也不要覺得裡面是可以多健康多天然(認真)

邦妮愛果醬標榜著純手工不含人工添加物

蔓越莓口味的說明書說成份是蔓越莓 檸檬 砂糖

柳橙口味的則是柳橙、檸檬、砂糖、果糖

果醬罐綁著薄荷綠色的緞帶

基本上我不是這種顏色的信徒但是多少增添了華麗感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蔓越莓口味

蔓越莓果醬從外表看起來帶著一些顆粒的小點

整體挖下去的狀態是濃稠帶著一絲一絲果肉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這種莓果類果醬的印象就是會甜到直衝腦門

邦妮愛果醬的這款蔓越莓果醬倒是吃起來酸甜指數很剛好

就很像你去吃蜜餞 比蜜餞口味再重一些的那種感覺

吃的到果肉、小小的籽 

我覺得很多女孩子應該會喜歡這種味道

但是以吃很甜的我來說我喜歡更甜一點XD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柳橙口味

柳橙果醬光看外表的金黃色就覺得很好吃,

除了果肉之外也有加入細細的柳橙皮(?!

柳橙皮會帶出一種若有似無的苦味

一點都不搶戲的讓人更喜歡這樣有成熟感的風味

柳橙果醬的滋味甜中帶點苦混合的很讓人回味

我比較喜歡柳橙果醬~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搭配司康餅 邦妮愛果醬/法式手工果醬

這次做了4F的司康食譜來搭配邦妮愛果醬的果醬們,

蔓越莓的酸甜以及吃的到果肉、果皮、籽

咬下去讓整個口感變的很豐富

酸甜的口味讓司康餅又有了另一種新風貌

黃澄澄引人食慾的柳橙果醬也是另一種的感覺

甜度不會太超過而且具有濃厚感的果醬

搭配司康真的是很萬惡的讓人想一直吃

 

邦妮愛果醬的果醬們整體而言就是甜度有調整過的手工果醬

吃的這兩款都蠻單純

口味不會重的讓人覺得很有負擔

又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缺少了一些層次感甚至說是單調

我倒是覺得柳橙就是柳橙,蔓越莓就是蔓越莓

簡簡單單又不太花俏的內容其實很不錯

我倒是覺得如果是自己要吃的每次都有紙盒、杯墊、緞帶該怎麼辦呢(笑)

 

 

 

 

以下工商服務時間

 

邦妮愛果醬FACEBOOK粉絲團 

 

有興趣的就去研究一下吧(笑)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