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指彩亮片系列-迷幻交響曲X紫鳶花  

JUSTMINE沙龍級指甲油。紫鳶花x迷幻交響曲

此篇文章為JUSTMINE試用邀約

 

平常用指甲油的機會本來就沒有很多,

我擁有的指甲油讓我覺得最高調也最難駕馭的就是紅色

紫色這麼突兀的顏色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新的挑戰

我其實真的沒有特別聽過說JUSTMINE這個品牌的指甲油

這次剛好讓我有新的嘗試不論是對於品牌或是顏色

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紫鳶花

對於指甲油來說其實我個人有注意幾個點,

像是刷頭的部份是否夠大讓刷在甲面上時會比較簡單

大刷頭這點JUSTMINE真的做的讓人很滿意

上色的時候不用花上太多時間這點真的很不錯

而且指甲油本身的味道除非很近距離的聞

使用的時候不會讓你覺得快中毒的感覺我也覺得很不錯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紫鳶花

通常我買過的指甲油都會有些色差問題

你看瓶身的顏色沒有擦之前你不會知道到底在指甲上會是什麼顏色

之前買的unt看賣場跟瓶身真的讓我陷入猜猜樂的迴圈

令人意外的瓶身顏色指甲上顯現的顏色差異不大

只有塗刷一層就有這樣的飽和程度我很喜歡也挺訝異的

乾的速度算蠻快

如果沒有另外要做彩繪的話擦上TOP COAT就完成了

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紫鳶花

雖然比較薄的部份還是會透甲色

當然一般如果只有單擦我一定會上兩層

因為要跟JUSTMINE沙龍級指甲油*指彩亮片系列-迷幻交響曲一起做變化

就在這裡先打住

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指彩亮片系列

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指彩亮片系列 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指彩亮片系列 使用教學步驟  

使用步驟其實官網寫的還寫的蠻清楚的,

收到之前我真的以為迷幻交響曲是亮片指甲油

迷幻交響曲就是一瓶紫色的亮片

我再塗刷一層指甲油之後就直接把亮片灑在甲面

之後將多餘的亮片掃回罐子內

不過給各位的良心建議使用亮片的時候下面一定要墊紙

否則就會像我一樣用完地板上有一堆亮片真的很想罵人

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指彩亮片系列-迷幻交響曲X紫鳶花 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指彩亮片系列-迷幻交響曲X紫鳶花just mine沙龍級指甲油*指彩亮片系列-迷幻交響曲X紫鳶花  

雖然亮片真的要花時間等待它完全乾

但對喜歡花俏感的我來說閃閃發亮真的很不錯

紫鳶花上點綴著亮片讓本來可能偏黑的手部膚色顯白不少

很有空閒等全乾的話我自己覺得是還蠻有趣的一樣變化方式

但如果像我一樣趕著出門的話我應該不會選擇使用亮片

真的太花時間等待而且碰撞的話亮片就會掉下來

 

對於JUSTMINE沙龍級指甲油質地、顯色度、好擦程度還蠻喜歡的,

對於純色指甲油可以做到這樣的飽和程度真的非常驚艷

而且價格的部份比較其他品牌算是比較平價

下次如果想要購入新的指甲油我應該會嘗試看看其它的顏色

 

 

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

 

JUSTMINE 官方網站

JUSTMINE 美妝部落粉絲團

JUSTMINE YAHOO賣場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