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港蝦肉飯 店面

西港蝦肉飯

電話: 0958-307-180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65巷 攤位A86,A87,A88,A89

營業時間: AM10:10開賣~售完為止 (週一公休)

 

很久以前我爸媽帶我們去西港的市場的廁所旁邊吃過一次,

那個時候就對炸蝦炸過再滷的肉記憶深刻

前陣子發現永康那裡開了分店讓我很驚喜

可惜都找不到時間去吃

後來又搬家到西門路的名佳美旁邊

西港蝦肉飯 小招牌 西港蝦肉飯 外帶要排隊

有天我剛好沒事幫Xさん買這家的便當,

快中午的時候人潮眾多

小姐說填單子排隊

我填了單子乖乖排隊

後面有兩個阿伯填了單子直接塞給小姐

幸好小姐收了我的單子還是有按照順序來

下次就知道單子要先拿給小姐Orz

西港蝦肉飯 內用菜單 西港蝦肉飯 湯及茶水 西港蝦肉飯 菜單

這天來吃內用,

還有附熱湯、茶水

我點了蝦肉飯(招牌蝦仁礦肉飯)

Xさん說不愛那個肉點了全蝦飯

西港蝦肉飯 招牌蝦仁爌肉飯西港蝦肉飯 招牌蝦仁爌肉飯的爌肉西港蝦肉飯 招牌蝦仁爌肉飯的酸菜、高麗菜

招牌蝦仁爌肉飯(蝦肉飯)90元

蝦肉爌肉各半的組合,

配菜的酸菜、高麗菜也可以選要都酸菜或是高麗菜

飯上面淋了裡面有碎炸衣的下飯滷汁

當場吃的炸蝦外皮脆脆的

上次買回家吃外皮都有點濕軟

爌肉炸過再滷過

肉很也很入味

調味有點偏甜

西港蝦肉飯 全蝦飯 西港蝦肉飯 全蝦飯

全蝦飯 70元

喜歡吃蝦子直接點這個就可以了,

半個盤子都是炸蝦

雖然只有送上來的時候比較脆

冷掉之後麵衣會變得比較一點

 

之前嚷著要去吃西港蝦肉飯講好久,

開在名佳美旁邊店面坐位也比較多

排隊的人潮也是不少

如果想要吃的話都要早點去以免向隅

工作人員們手腳都很迅速敏捷都做超快

除了炸蝦冷掉之後皮會軟軟這點比較可惜之外

爌肉真的軟嫩夠味

份量也很足夠

如果有去吃麻煩幫我順便買一份回來(大誤)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