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 期間限定 TSUJIRI抹茶紅豆銅鑼燒 28元 

全家便利商店 期間限定 辻利抹茶紅豆銅鑼燒 28元

 

全家x辻利TSUJIRI 期間限定的銅鑼燒,

10/2-10/15限量販售

對抹茶的東西一直都很有愛中午跟晚上都衝去全家看有沒有得吃,

晚上去全家看銅鑼燒的時候店員很熱情的說他覺得吃起來很威

推薦我一定要買回去吃吃看

反正我本來就是來吃這個的就抓了架上僅存的一個去結帳

全家 期間限定 TSUJIRI抹茶紅豆銅鑼燒 成份  

說實在一個銅鑼燒這個錢我覺得不是很便宜,

沒有反式脂肪

但是成份表居然沒有抹茶

全家 期間限定 TSUJIRI抹茶紅豆銅鑼燒 大小  全家 期間限定 TSUJIRI抹茶紅豆銅鑼燒 側面 全家 期間限定 TSUJIRI抹茶紅豆銅鑼燒 斷面秀

大小請拿紙膠帶參考一下,

為了跟抹茶紅豆銅鑼燒有所搭配我還拿了我最愛的抹茶色MT紙膠帶來對比

餡料的部分給的還蠻足夠

並沒有只有拍照的那一邊有的情況

 

一口咬下感覺蠻甜

餅皮不會過乾跟裡面的紅豆、鮮奶油配的蠻好的

紅豆泥中帶點有點硬的顆粒

抹茶味是激近奈米級的量

如果以身為一個紅豆鮮奶油銅鑼燒來說它還算可以

但是!!!

如果說這是個抹茶紅豆銅鑼燒可以說是詐欺

甜度很夠配茶應該很好吃

剛好想吃個甜膩的東西就去買吧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