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電話: 06-7028856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營業時間:自助早餐 AM6:30~AM10:00

         自助午餐AM11:30~PM14:30

         自助晚餐PM18:00~PM21:30

 

上星期媽媽生日指定要吃香格里拉10F的Buffet,

剛好官方網站上面有生日當天的優惠

"壽星本人享有與年齡同數值折扣,同行者可享8折優惠"

 http://ppt.cc/imZF

提前了一些日子訂了我媽生日的那一天中午前往用餐

約前三天會有專人打電話確認訂位事宜(座位安排跟時間確認),

這方面的服務我覺得做的還蠻不錯的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桌面擺設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泰國系列  

這天去的時候剛好主題是泰國

有些服務生會穿著民俗服飾,

有些菜色也更換成泰國特色風味的

整體環境營造的很舒適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生菜冷盤區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冷盤類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各種起司  

座位前方有沙拉冷盤等料理,

菜還蠻新鮮的 

煙燻鴨肉 煙燻鮭魚 黑胡椒牛肉 等等的肉類

有滿滿的起士區 我弟倒是吃的很開心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窯烤披薩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披薩區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泰式料理區  

窯烤披薩會有工作人員一直在烤

去拿的時候有三種-煙燻鮭魚、墨西哥牛肉、蔬菜

吃起來還蠻薄脆

可是你起士不能放多一點嗎

 

這一區還有蒸籠類、現煮的擔擔麵泰式料理、印度料理

除了一般常見的港點

令我最訝異的是這裡有碗粿

泰式料理光看外觀我就不敢吃所以都沒有動,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去拿了印度料理

烤餅也沒有很酥脆 配上印度咖哩 真的不是很合口味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現切牛肉 牛肉湯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現切牛肉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海鮮湯  

場中央有現煮的牛肉湯、現切牛肉等

旁邊的還有帶皮辣薯條可以選擇,

我媽對牛肉湯很推薦

我喝了一口覺得口味偏重可是調味還蠻不錯的

配上薑絲的牛肉湯還蠻好喝的

右側有現煮海鮮湯

看起來配料還蠻豐富的

雖然沒有很大一碗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生魚片區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生魚片區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繽紛的散壽司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生魚片 蒸蛋 壽司  

日本料理是我一直期待已久的區域,

生魚片可以請師傅現切

散壽司、豆皮海苔壽司、蕎麥麵、蒸蛋、凱薩捲等等

這裡好像沒有炸物的區域...

本來很期待有炸蝦之類的

生魚片有四種可以選擇鮪魚、鮭魚、鯛魚、旗魚

我點的那個是綜合兩份

生魚片表現還不錯

不過排隊人潮眾多

而且排隊動線並沒有安排的很好 要稍等一下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飲料水果區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吧檯飲料現點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焦糖瑪奇朵+提拉米蘇  

飲料類除了場中央的水果飲料區有柳橙汁、百香綠茶等等

還有一些哈密瓜、鳳梨、奇異果等等

日本料理區後面有個飲料吧台

飲料都是現點現做

還有波霸奶茶可以點(波霸煮的太軟爛 就普普),

咖啡倒是還不錯

拿鐵的時候牛奶倒很多XD

焦糖瑪其朵 跟沒有在菜單上的提拉米蘇都還不錯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甜點區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榴槤起士蛋糕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凍類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烤布蕾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蘋果派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蛋塔 芒果起士 榴槤起士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巧克力噴泉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甜點  

甜點種類選擇不少,

不過我只挑喜歡的吃就是了

榴槤起士蛋糕算是讓我很訝異的一品,

應該是配合泰國的活動吧

吃起來充滿榴槤味和起士形成濃郁口感

焦糖烤布蕾、葡式蛋塔、覆盆子果凍、脆梅凍、

巧克力蛋糕、蘋果起酥派、巧克力噴泉、西米露椰子布丁等等

香格里拉 遠東 Café 現烤可麗餅 

甜點區最推薦的就是這個 現烤可麗餅

一開始並沒有服務人員站在那裏,

只是看到有烤台問一下馬上就現烤給我,

這裡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要請工作人員挖,

可麗餅可以自己選擇配料或是冰淇淋,

軟式可麗餅加上冰淇淋整個大滿足,

我弟一直笑我說吃成本這麼便宜的東西

可是有吃到喜歡的東西最重要了ˊ

 

這次慶祝媽媽生日來吃香格里拉,

(因為媽媽說台南其他間他都吃過了...媽你什麼時候全員踩點的我都不知道)

壽星當天打年齡的折扣,其他人同行打八折

平日中午720元(未加一成)

720*0.48(我媽的-52%)=345.6

720*0.8*3=1728

服務費四人份72*4=288

345.6+1728+288=2361.6元

有這個優惠 我們全家四個人吃起來不到2400元

沒有打折的話價格有點偏高,

菜色表現中間,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很驚艷的程度

如果是原價的話會覺得有點不太符合價格

服務表現很優,

廁所裝潢的很漂亮而且又很乾淨

給各位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