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拍 呆芳手作坊 口金材料包  

台拍 呆芳手作坊

店家網址: http://ppt.cc/iEkT 

 

購買網址:

8公分ㄇ型基本款材料包(購入A.D)

http://ppt.cc/Zmec   140元

 

其實我很少做手作的東西,

上次自己獨自縫完一個作品應該是國中家政課的抱枕

不過也是因為那個時候有上課才稍稍了解一下縫紉的概念

這次想要做口金包是因為我媽本來買菜的時候都會帶著口金包去,

那個好像是我去年去哪裡換的贈品拿回家給我媽媽的,

不過那個舊的錢包現在是脫皮外觀有點不佳,

想說趁我媽生日要到了來嘗試一下自己縫一個錢包送她吧

 

台拍 呆芳手作坊 口金材料包  

那時候收到的時候其實心裡還蠻掙扎的,

有種龐大的想法在那裏說著好難做不完怎麼辦?

而且還買了兩個

還好賣家的教學部落格做的還蠻詳盡

先把前置作業燙布、燙膠棉做好

從一開始的幾塊布到下面那個還沒縫上口金的樣子,

我大概處理了3個半小時

以什麼都沒做過的新手來說應該算還可以了吧

縫的時候會很納悶為什麼都是反過來的,

照做就是了,

反正最後會讓你覺得長的像錢包

台拍 呆芳手作坊 口金材料包 完成  

縫上口金大概花了2個小時,

因為有邊研究教學法有多花一些時間,

縫完之後整個超有成就感的!

跟我家Xさん見面的時候第一個就是先拿做好的錢包給他看,

他很納悶我居然可以把幾片布變成錢包,

其實我也很納悶

不過因為這樣做完第一個之後信心大增

台拍 呆芳手作坊 口金材料包  

第二個才算我的正式版

因為我媽有一個上面有鄉村小女孩的存摺包,

那是他之前去上拼布課的時候做的,

所以看到這個花色就有種:"就決定是你了"的感覺

因為先做過一個練習版的,

正式版的除了縫的更細一些做法都沒有差異,

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

返口的地方要留大一點比較好翻過來

留太小差點翻不過來(汗)

台拍 呆芳手作坊 口金材料包  

台拍 呆芳手作坊 口金材料包  

其實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右邊那個打開裡面的針還蠻亂的,

雖然左邊那個也沒好到哪裡去可是起碼比較不明顯一點,

一開始有想說我其實可以花錢買一個口金包送我媽就好了

不過腦袋裡面總有一句話:"心意無價"一直在盤旋

沒有買的那麼精緻好看,

但也是手不小心被扎了很多針做出來的血淚成果

雖然還沒有送出去*

但是希望我媽會喜歡而且真的會用

想要自己動手作口金包嗎?

推薦這個賣家給各位

(而且有問題直接LINE給賣家很方便)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