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進興傳統麵點

電話: 05-2304440

地址: 嘉義市東區軍輝路15號

營業時間: PM12:00~PM14:00 PM17:00~PM20:00

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菜單  

難得的回到嘉義玩耍當然還是要來吃吃進興*

大學的時候想到就會去

老闆每次都很熱情的招呼

東西也好好吃

整體價位很平價

這次點了 蝦仁蒸餃、紫米珍珠丸、湯包、牛肉捲大餅、紅豆沙鍋餅、酸辣湯、蘋果西打

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店內 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蘋果西打  

店座位數並不多,

有時候人多的時候要等一下,

也看到蠻多來外帶的客人

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牛肉捲大餅  

牛肉捲大餅(60元)

每次來必點,

酥脆的餅皮裡面捲上牛肉、小黃瓜、青蔥、香菜

配料很豐富

這個超好吃

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湯包  

湯包(60元/5粒)

送上來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怎麼這麼大一顆XD

正常吃到的湯包尺寸大概是這個的一半吧

外皮是比較的那一種

裡面包裹的湯汁很多~吃的時候請小心

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紫米珍珠丸  

紫米珍珠丸(40元/4粒)

這應該算是每次看到都會點的定番,

去茶餐廳的時候看到推車都會拿

不過白色中間交雜的紫色的珍珠丸我只有在這裡吃過

中規中矩的一品

好吃

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蝦仁蒸餃  

蝦仁蒸餃(60元/6粒)

外皮很Q

沒放蝦子應該就是鮮肉蒸餃吧?

可是我還蠻喜歡吃蝦子的所以幾乎都會點

一口可以塞進嘴裡的大小

加點薑絲醬油 好好吃(灑花)

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紅豆沙鍋餅  

紅豆沙鍋餅(50元)

外皮酥脆

裡面夾著薄薄的紅豆餡

外皮灑上芝麻煎的焦香

份量很多的吃不膩甜點

每次來必點!

雖然它比其他的都早上桌,

可是我還是先把其他的都吃完了才吃它

最喜歡的要慢慢享用

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酸辣湯  

酸辣湯(30元)

裡面有豬血、豆腐、蔥花等等的配料

不過這個料會不會放太多了(汗)

我沒有吃太辣

這碗酸辣湯很順口

 

嘉義 進興傳統麵點 手抓餅(招待)  

手抓餅(謝謝老闆招待)

我覺得老闆好像要讓我飽到走不出他的店門口(大誤)

看起來很簡單的一品

吃起來的麵粉焦香味很樸實

 

從念大學的時候知道這家店,

很平價大碗

點了一堆東西兩個人300多

東西都很好吃

老闆也很好客

喜歡吃麵點的這裡真的可以吃超爽的

(可惜我在台南不能常常吃)

不想要等待的話好像可以先電話預定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