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鍋民小學 招牌  

鍋民小學 鍋物料理

電話: 06-2153705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232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11:30~PM24:00

                    假日AM11:00~PM24:00

台南 鍋民小學 營業時間台南 鍋民小學  台南 鍋民小學 店內

前陣子媽媽的朋友跟她分享這間大同路開沒有很久的火鍋店,

門口有寫FB打卡九折優惠

不過這間店用餐還要另外加10%的服務費

這間店似乎要符合鍋民小學這個主題,

店員都是穿制服

椅子是想仿造教室裡的那種木頭椅子

(我爸說這種椅子好硬,我個人覺得還好)

台南 鍋民小學 菜單 台南 鍋民小學 菜單  

進來看到菜單才發現有149元的單鍋,

我們家點了兩個南瓜偎奶燒牛肉鍋、黃金泡菜燒牛肉鍋、日式壽喜燒豬肉鍋

鍋民小學的湯底有10種可以選擇,

不過我媽媽詢問工作人員黃金泡菜鍋韓式泡菜鍋哪個比較不辣?

工作人員: 黃金泡菜鍋比較不辣

旁邊桌的小姐: 可是剛剛另一位跟我們說黃金泡菜鍋比較

看來似乎員工訓練有待加強

另外就是,

菜單上面的日式壽喜燒上面寫是有附上土雞蛋

吃好久都沒有來 去問了一下 

工作人員: 我們現在沒有土雞蛋喔 只有普通的蛋 

                 小姐你是點149元的嗎?

                 其實149元的沒有附蛋 沒關係我等下送去給你

怎麼感覺是你們忘記送了呢?一開始點餐的小姐也沒先說

之後是有馬上送蛋來了 就這樣吧

台南 鍋民小學 桌上餐具 台南 鍋民小學 佐料部分 台南 鍋民小學 湯底  

鍋民小學佐料自己來

其他像是湯底、飲料、白飯(肉燥飯)等等的東西要請工作人員送

飲料爽健美茶、古早味紅茶、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美粒果柳橙

附餐可以選白飯、肉燥飯、冬粉、寬粉、科學麵、意麵、烏龍麵、雞絲麵

點除了白飯、肉燥飯之外的還是可以續這兩樣

續點雖然有點麻煩的要叫一下工作人員,

不過送上來的速度還蠻快的

台南 鍋民小學 黃金泡菜鍋 台南 鍋民小學 日式壽喜鍋 台南 鍋民小學 南瓜煨奶燒鍋 台南 鍋民小學 牛肉 豬肉  

點單鍋裡面放的料都一樣,

上到下是黃金泡菜鍋、日式壽喜鍋、南瓜煨奶燒鍋

只有湯底不同而已,

日式壽喜鍋一開始給的湯汁有點

工作人員會在吃到一半的時候再來詢問加湯

肉會另外送上來,

左邊牛肉是帶油脂的

右邊的是豬肉

 

我吃的是南瓜煨奶燒牛肉鍋,

吃起來像了一點有加南瓜的牛奶鍋,

有牛奶的味道可是沒有很重

所以最後我都是靠沙茶醬在撐場

之前吃別家的牛奶鍋夠濃的話我都不會另外加醬

台南 鍋民小學 飯後甜點  

最後還有附上甜點,

鍋民小學吃起來不會感覺很驚艷,

不知道是不是點最便宜的單鍋的關係

這家店最大的優點應該是冷氣開的夠強 

在這種熱的快要烤乾的天氣吃火鍋又不會流汗真的很舒服

雖然有些部分不是做的很完善,

可是花149元有冷氣吹、有甜點吃、還有人服務

還算可接受

給各位做個參考了

arrow
arrow

    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